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58

苏州福优石油设备有限公司

API石油管螺纹量规,工作规、校对规、锥度规,石油管螺纹单项参数测量仪、石油管螺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抽油杆螺纹量规
抽油杆螺纹量规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38抽油杆螺纹量规 
单价: 1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1-06-17 15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苏州福优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现货供应抽油杆螺纹量规工作规,校对规,锥度规,本公司提供的所有量规均符合美国石油学会(API)的规范要求,API认证企业生产! 
石油专用螺纹量规的特点在于:控制塞规和环规的螺纹单项要素(锥度、螺距、半角和塞规中径);用校对塞规作为检验基准,与它配对的校对环规作为传递基准,把校对环规与校对塞规的配对紧密距,传递给工作规得到互换紧密距,再传递给产品螺纹。
石油螺纹用于石油行业,根据使用需要细分成直的和有锥度的、不同的牙型,其品种、规格较多,主要分为四大类:
抽油杆及其接箍螺纹(CYG~CYG29)、
石油钻具接头螺纹(NC10~NC77、2 3/8REG~8 5/8REG、3 1/2FH~6 5/8FH、2 3/8IF~5 1/2IF)、
石油天然气工业套管、油管和管线管螺纹(1/8LP~6LP、4 1/2CSG~7 5/8CSG、4 1/2LCSG~7 5/8LCSG、4 1/2BCSG~7 5/8BCSG、1.05TBG~4 1/2TBG、1.05UP TBG~4 1/2UP TBG)、
石油钻杆螺纹(2 3/8DP~6 5/8DP、2 3/8UP DP~5 1/2UP DP)。
以上产品我司均现货供应,本公司提供的所有量规均符合美国石油学会(API)的规范要求,API认证企业生产!详细技术资料备索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