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58

苏州福优石油设备有限公司

API石油管螺纹量规,工作规、校对规、锥度规,石油管螺纹单项参数测量仪、石油管螺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API石油管螺纹量规
API石油管螺纹量规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77API石油管螺纹量规 
单价: 10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0-12-08 15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苏州福优石油设备有限公司现货供应石油管螺纹量规工作规,校对规,锥度规。主要有:油管螺纹量规(TBG,UP TBG)、钻具接头螺纹量规(数字型NC,正规型REG,贯眼型FH),套管螺纹量规(短圆CSG,长圆LCSG),钻杠量规(DP,加厚UP DP),套管梯形螺纹量规(BCSG),管线管螺纹量规(LP),抽油杠量规(CYG). 石油专用螺纹量规用途:对油田使用的油管、套管、钻杆螺纹的检验,保障钻井的安全和石油钢管,套管,钻杆的正常生产。以上产品我司均现货供应,本公司提供的所有量规均符合美国石油学会(API)的规范要求,API认证企业生产。详细技术资料备索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